葬er
|猿美|影日|←左右固定|||FGO大坑中
 

《純白色的讚美詩》

請結婚吧,哪怕只是個夢。

總之是個老梗,望君笑納。

猿美♀注意喲。


++++++++++++++++++++++++++++++++++++++++++++++


今夜,我們都是瘋狂的婚禮參與者。

你是那個嬌羞的新娘,難得沒有咋咋呼呼一臉迷糊,你低著頭,目光在自己被撐起的婚紗上流轉。

我是那個緊張的新郎,滿腦子只想著幸福地將你身上那層層疊疊好看死人的白色婚紗親手扒光。


-行間-


伏見的腳下是柔軟而充滿濕氣的草坪,草尖兒還籠著矇矇的霧,背後是遙望無垠的天空,初春的陽光和煦溫暖,不會耀眼得讓人覺得太過刺痛,也不會冰冷的讓人誤會是月亮在天幕上多停留了一會兒。

草坪前面的禮堂裡頭傳出悠揚而充滿氣質的交響,鋼琴、小提琴和大提琴正在演奏者們靈活的手指下歌唱出結婚進行曲的前奏。

安娜也穿上了純白的哥特式洋裝,稚女的銀髮在微風中如真正的純銀製品般流光溢彩,赤紅的雙眸裡頭不再如平日般毫無感情,她眨著眼,瞳里泛起喜悅的漣漪,她拉著他的手,往他手心裡頭塞薄薄的便筏,伏見被安娜牽著不斷往禮堂方向走進,他打開那便筏,上頭滿滿的都是赤組與青組成員對他的祝福。

噢...我要結婚了,伏見小小聲地對自己說著,然後整著衣領和袖口。

來這裡之前,造型師們圍著他上上下下忙進忙出,給他做洋氣得體的髮型,往他臉上撲粉,遞給他擦得發亮的皮鞋和白得一塵不染的禮服。伏見看著鏡子裡頭的自己,真的就覺得自己似乎馬上就能成為模範丈夫。

而現在,他被安娜引領著被人們簇擁著來到露天花台下新娘的面前。

少女美麗的容顏在面紗下若隱若現,她的雙腿修長秀氣,她的手臂上是美麗的緞帶和白銀製成的鐲子,風吹過去的時候,她白雲一樣的裙子會隨著風兒輕盈地蕩起來,漫天漫地迷了所有人的眼。

她的高跟鞋上是一圈兒可愛的蕾絲花邊。

身著白色長袍的牧師站在新娘和新郎中間,他在胸口劃著標準的十字。

伏見喜歡這個氛圍,他最愛的姑娘就在眼前,和自己面對著面,穿著世上最美麗的衣服,對他一個人笑,牧師會用最美好的語言來見證他和她的天荒地老,然後他會把自己精心挑選的戒指套在她的無名指上,牢牢地把她的心永遠套住,這多麼棒,他陶醉得雙腿幾乎發軟,全部的人都在祝福他們。

牧師露出祥和的微笑,他見證過無數新人,他喜歡這些年輕人臉上幸福的表情,他用詠唱古老詩歌般的語氣說:“新郎新娘,你們到此表達心願,并保證沒有任何道德、法律、宗教的問題能妨礙你們結合。現在請你們互相握住右手,聆聽下面的話。”

伏見的內心此時反而平靜下來,他輕輕握住他可愛的小新娘的手,就算隔著手套也能感覺到那份柔軟,新娘和他一樣平靜,這是二人間不知第幾次的雙手交握,一切是那麼合情合理,那麼令人心曠神怡。

牧師的聲音朗朗響起:“我要來問新郎,請你以愛情的名義宣誓,你願意娶你眼前的這位女士——八田美咲,讓她做你的妻子嗎?”

“我願意。”伏見說。明明是第一次回答這種問題,卻好像是練習了千百遍般自然而然脫口而出。

“無論順境或是逆境,富有或是貧窮,健康或是疾病,你願意和她終身相伴,永遠不離不棄,愛她,珍惜她,直到天長地久嗎?”

“我願意,阿門。”台下是起勁的掌聲。牧師把戒指放在這個充滿自信的年輕人的掌心。上面的鑽石閃閃發亮。

“我要來問新娘,請你以愛情的名義宣誓,你願意嫁給你眼前的這位男士——伏見猿比古,讓他做你的丈夫嗎?”

“我願意。”八田說。這是今天在婚禮上她說的第一句話,她的聲音是那麼悅耳動聽,並非矯揉造作,一如既往直勾勾的,但語氣裡頭的堅毅比平時更甚。

“無論順境或是逆境,富有或是貧窮,健康或是疾病,你願意和他終身相伴,永遠不離不棄,愛他,珍惜他,直到天長地久嗎?”

“我願意,阿門。”

伏見牽起八田的右手,此時此刻也好,從今往後也好,一旦握住了就有種再也不想鬆開的衝動,也許是在貪戀那份獨屬於自己的溫暖,他給他的小新娘在無名指上套了戒指,台下響起歡喜的尖叫和掌聲,小新娘依偎在自己的懷裡,從頭頂可以看見她白色的和婚紗成套的內衣肩帶,安娜遞給她玫瑰捧花,她的裙擺蹭著自己的褲腳。

直到捧花高高飛起掉到他人懷中的時候,伏見才稍稍從雲端下來了點,他的小新娘——八田美咲使勁兒掐他的手臂低聲咕噥著要他別再傻笑。

“喂,我們真結婚了?簡直和夢一樣啊,你別笑了快回答我。”

伏見長長地吁氣,然後這位年輕的丈夫口齒清晰地咬著新娘的小巧圓潤的耳朵尖兒說。

“是的,我們結婚了。”


                                               Fin.

++++++++++++++++++++++++++++++++++++++++++++++


雖然不擅長,但是很喜歡,我是指寫同人,我會加油(っ`・ω・´)っ


评论(6)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葬e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