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er
|猿美|影日|←左右固定|||FGO大坑中
 

和朋友讨论要是能进二次元,围观喜欢的CP秀恩爱←狗粮没吃够

伏见老师八田同学前提的梗,自娱自乐用,仅作记录


1.

为什么伏见老师特别喜欢坐在我们班最后一排旁听啊。

咦你是转校生所以不知道吧~

啥?

以后你就知道了www


2.

八田君是不是不太适合当体育委员,感觉他,有点拘谨?老是东张西望。

因为伏见老师喜欢在远处看他,八田君还是很适合当的,别想太多啦~


3.

今天是伏见老师的生日诶。

噢噢,难怪上周八田君一直到处问人送恋人什么礼物合适。

诶~~~~~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

不,是你太迟钝了,新人慢慢就懂了。


4.

噫~八田君和伏见老师是不是有一腿

嘿~八田君和伏见老师是不是有一腿

嗷~八田君和伏见老师是不是有一腿

啊~八田君和伏见老师是不是有一腿


嘛,你才发现


八田君好可爱噢噢噢噢————!不想让他被伏见老师独占啊。

嘘,小声点,用温暖的目光守护他们吧。


5.

昨天一群人去KTV

伏见老师拉着八田君进了洗手间之后很久才回来,而且他看起来很满足的样子。

但是八田君看着有点怪,是不是在生气。

我觉得我不能多想。

然后听见伏见老师小声地问八田君“我的麦克风怎么样”的时候

......嗯。


6.

隔壁那个麻美子写了封情书拜托八田君转交给伏见老师诶。

她在想什么呢,肯定被扔了吧。

没有扔,不过听说八田君站直了走进伏见老师的办公室,很久之后弯着腰被伏见老师搭着肩走出来。

那他下次肯定会毫不犹豫地扔了的。


※放学在走廊处准备转弯下楼梯的时候看见伏见老师对麻美子打了个GJ的手势


7.

伏见老师心情不错啊。

因为八田君前面体育课摔了一跤衣物脏了,让他换上了伏见老师的备用体育服。

咦不会拖到地上吗?不过那种半个手掌露出袖子的萌袖动作很适合他啊。


你重点放哪里啊?!


8.

我今天鼓起勇气给伏见老师发邮件了。

问他有没有兴趣给我们提供学校大人气的猿美本的真实性素材。

然后呢?

他并没有回...呜呜,对学生好冷漠,难怪年度教师总评的时候,亲和力这方面的评价只有一星。


※之后伏见偷偷地买了本子想看看有什么具有实用性的新play


9.

哎八田君真的好可爱啊

下次给他带最新的布丁好了,他吃东西的样子真的可爱。

对,看着他吃东西有一种成为妈妈的幸福感~


※注意不要被伏见老师发现


10.

来自某男生的心理咨询投稿:

我啊,想和伏见老师还有八田君一样变得受欢迎。

于是我把刘海一边的鬓角撩上去,戴了个黑框眼镜,戴了针织帽,还拿了滑板,穿了短裤和靴子,为什么女生们反而远离我了啊?

草薙老师,请告诉我上了年纪还能受欢迎的秘诀!


来自草薙老师的回复:

不远离才有鬼吧?!

还有,我还年轻!只是比伏见君大一些而已!


11.

伏见老师又来旁听上课了。

八田君一直忍不住往后看呢w

难怪他成绩不好,伏见老师要好好地负起责任来啊!


12.

哎,我今天不太想出门上课啊。

咦?病了么?

不是...昨晚做了个关于伏见老师和八田老师的耽美本的梦...觉得要是今天见到他们两个自己一定会很尴尬的。

哇啊啊啊什么play?

我说你稍微关心一下我好吗?!


13.

八田君今天衣服又弄脏了。

为了不让伏见老师再次得意起来,他还找我要了洗衣液呢。

...走好。


啊咧?


14.

昨天话剧里头,伏见老师串场演王子超帅————气!想成为那样的男人!

我觉得美咲公主更戳心诶。


※居然没有人对老师参演学生的话剧提出质疑。


15.

今天体育课要做拉伸运动,和八田君分到了一组。

哇哇哇好羡慕!!

不...我现在知道八田君体育课为何那么拘谨了,伏见老师的目光让我背后发凉。

...我想他看你和看八田君的眼神是两个意思。

不用你说(。


16.

来自某女生的心理咨询投稿:

要是我有个八田君一样可爱的弟弟该有多好。


来自草薙老师的回复:

是我的话就不想要,感觉每一个YATA酱后面都会有个伏见君跟着,细思恐极。


17.

昨天伏见老师来我妈妈经营的房产公司说要买房子啊。

户主填了八田美咲。


...噫。



18.

喂喂,你听说了没,八田君开了个推特。

是啊,我关注了,意外地是个疯狂刷屏狂魔,除了学习吃饭日常作息都在刷。


猿比古那家伙昨天在亚马逊上买了冰雪奇缘,听说看冰雪奇缘会受欢迎,他该不会是想受欢迎吧,我也要买一套。

好耶,明天和猿比古一起去看足球比赛!我还以为他不会答应我。

猿比古在看今日星座运势,结果看完天蝎的就关掉了,我还在等我的巨蟹座呢,过分。

......

猿比古刚刚去了一个多小时的洗手间,不会是没厕纸不好意思叫我给他拿吧,我要不送进去...说不定是因为蔬菜吃的太少那啥了?!


※坐在马桶上用手机看八田发推特的伏见刷出这条之后,一脸平静地从洗手间走了出去,然后那晚上,那条推特之后,八田奇迹般地停止了刷屏,虽然第二天又开始刷。


他那哪叫推特啊,那叫伏见猿比古观察日志。


19.

昨天伏见老师来我妈妈经营的珠宝店铺说要买戒指啊。

你妈妈涉及的产业也太广了点吧?!


※八田美咲觉得一整天都有人盯着他的手。


20.

我突然觉得,哪天要是伏见老师不来旁听了会很奇怪的。

除非八田君毕业了吧...

我想也是。


※突然有点伤感了呢。


评论(9)
热度(14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葬er/Powered by LOFTER